Thursday, March 31, 2011

神经病XD

从那天开始我没再流泪
今天早上3点多(凌晨)
我的眼泪回来了
当然它也只逗留了一下又走了
但也许有一天它会来找我很久很久
我呢
喜欢和你视讯
喜欢看着你在视讯里(虽然你都在忙>.<)
喜欢看你抽烟的样子
喜欢你哄我(不知有没有过XD)
喜欢你故意把东西放到我面前引诱我(因为我吃不到-.-)
喜欢你每次说要oc(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你看我样子很upset时问我怎么了
喜欢你看你每次很在意你的头发在那里一直弄弄弄
喜欢你每次会告诉我你抽了多少烟或是问我你可以抽烟吗(最近都没有了)
喜欢你到哪里都会告诉我
喜欢你和谁一起时都告诉我(..要我问的=.=)
喜欢看你在忙的样子
喜欢你笨笨傻傻
喜欢你看着我
喜欢你笑的样子和笑声
喜欢你伸懒腰的样子XD
喜欢你亲我
喜欢你说你爱我
喜欢你说你想我
喜欢你的疼疼
喜欢你的在乎
喜欢你的呵护
喜欢你的关心
喜欢喜欢喜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神经病=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