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无聊=.=

在家发闷梦
躺在我旁边的姐
一直对我大喊大叫
我的耳朵好可怜下/.\
神经病姐姐
我耳膜迟早破掉T^T
请你小声点好吗??
拜托~~~~~~~~~~~~~~~~~~~~

昨天的不知第几晚
本人和锕姐都没得上网
所以就拍拍拍个不停的
要看照片吗??
在楼下

 她不懂在干嘛
我就在发傻XD
我的脸好无辜噢XD
嘟嘟嘴
这只是其中的四张
还有的在她电脑
不肯给我放上来T^T

锕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今晚出去好不??
我不想再闷在家T^T
可是今晚要去哪里呢????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我也是不知道

刚才姐问了个很白痴的问题
她:你是在写部落吗??
拜托..不是的话我在干嘛XDDD
笨姐姐

我要说的已经完了
请原谅才写那么少
因为我没东西说⊙.⊙

我我我=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