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期待ing

看了我亲爱的姐姐(鱼鱼)部落格后
我好羡慕噢
我的生日,会不会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
会不会有那么多惊喜
姐姐..我第一次和你过你的生日也
从小到大
还是第一次
开心没有??

我的18岁生日
我好期待下
等等等等
我好等不及

其实只要有"你“在
有你陪我过生日
有你帮我庆祝
就已经够了

我还是别想太多好
“今天不知明天事“
我爱上了这句话
因为很有道理

2011年8月18日
MY SWEET EIGHTEEN
I waiting you com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