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huhuhu

今天开学了
大家都讲英文
我只听得懂一些罢了
慢慢学坝
哈哈哈
加油加油=)

边开歌边用电脑拍照
越拍越伤心
可能是因为歌的关系坝
很触动我心
照片里都是微笑的也
很好对不对??
我也这么觉得
是假笑真笑??
无所谓啦
笑就可以啦

为什么最近的我好象都心悲
而且还常常自问自答的
傻了傻了咯

在这里认识到了表姐的朋友
有ah hong,deric,jeremy and sze hui
其实ah hong 和deric是早就认识的了
他们都很好:D

邓吉琪
我还是想对你说“加油”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勇敢面对
虽然你每次都在逃避XD
也想对你说
“一切都会很好没事的
别想那么多就好了“
伤心是难免的
每个人都需要经历的
乖噢..你会没事的^^

把不开心,伤心,愤怒的心情放在心里
别放在脸上
要笑着面对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