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无标题

朋友??
我把你们当朋友
而且还是好朋友
你们怎样对我
一句“我和她不是朋友”
我心都碎了
不信任我
帮他(你们从前不赞成我和他一起的人)
我没有花心喜欢别人了才和他提出分手
我和他的事你们懂多少
为什么要看表面听负面消息
就判断我
为什么不明白我和他的事就责怪我
如果你们相信我
你们不会来问我那些问题
当你们已经开口了
第一句已经很明显的
证明你们不相信我
我说是我错是我花心
你们又说我装可怜
那要我怎样
想我怎样
知不知道我很难过
真心把你们当好朋友
原来的来的收获就是这样的
要怪我太笨
还是太有自信的相信你们会和我一直是好朋友
就因为我之前那段感情
朋友就一个个离开
前任,你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很累很痛很辛苦
为什么不能好聚好散
为什么要在外面这样说我
如果我也这样说你
你会怎样?
不伤心?不难过?不心痛?
我不再解释任何事
因为全部人都已经认定了
认定了我是因为花心喜欢上别人才和他分手
你们的认定是对是错
要怎样觉得
都是你们
我可以无所谓
因为我不想解释
我不想再被说“解释就是掩饰”
前任,你现在很快乐坝
很多人帮你
我的朋友都把我FB删除
包裹你
全部把我当坏人
难道说分手的人就是罪人
难道分手后不久就和别人在一起就是罪人

我的心情谁能了解
看着从下午就流泪的人
到现在都还没停
我真为她感到伤心难过心痛
可是怎么办
泪停不下来
心痛得好辛苦好难受

亲爱的,对不起
我需要你...

3 comments:

  1. 最好是你有把我们当朋友看过..
    以前你哪一次不是有事才找我们的..
    我没有话讲啦..因为你很少利用我..
    我们没有包边他才讨厌你离开的..我们很久以前都已经离开你了的..
    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所以我们出也只是2个人没有约你..因为我们约你你都不的空,因为你有了新朋友,而且会驾车怎么可能会要和我们走路列..
    不过那时候我们还没有离你那么远...不过谁叫你好叫不叫叫恩和你去学车...
    而且和你学了你就开始不理他..考lo的时候还丢下她要你自己一个人考先,我知道你有苦衷你妈妈爸爸逼你的没有考到就不能回家,不过你也要考虑下恩吧..他当你是朋友怕你一个人才陪你的不过也是有为他家人省钱才和你去的..所以不能怪你的,也是他自己要得...
    不过开始考车了你也不要爱理不理..你什么事情也是要通知他..
    我可以老实告诉你就是因为那次印手指印你没有告诉恩少不用去..他妈和他就开始对你反感很讨厌你了...你是第一个知道为什么你知道了不第一个通知他了..她问你做么不通知他你一句忘记了...就是你这一句忘记弄到他开始把你当陌生朋友了...让他觉得你是自己顾自己...接下来你的前任事情开始发生了弄到恩少看到都更加火...不是你前任告诉我们之前我们已经猜到了的...你和你的"暧昧"对象不过我们不敢确认怎知道我们猜对了..也听你的前任说我们才吓到竟然猜对了...你说的对啊..我们不知道你和你前任之间的事啦...也知道不多啦...不过你和你的前任没有分开前我们都看得很清楚..就算没有人告诉我们我们也知道...而且就算你和你的前任没有分我们都已经离你很远了..就因为你认识了新朋友忘记了就朋友...还有竟然和自己前任介绍给你认识的好朋友在一起...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你好最近我觉得这种行为是犯贱吧...可能你不是犯贱鲁...我自己也不知道你是什么...还有不要怪人因为这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的...要怪就怪自己记性不好....
    你就好之为之...把书读好不要让家人担心就好...
    我是没有帮谁..只是想让你知道朋友离开你的原因...要听不要听我不知道啦..每次劝你你也只是恩啦恩啦...这个行为要改很幼稚..


    白兔mr.xeven

    ReplyDelete
  2. 你不要跟說什麽朋友…好朋友什麽的
    那我問你…自從你認識新朋友過後
    你還記得有我們這些舊朋友的存在嗎?
    每次有事才找我們的…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我對你已經很忍耐了…你知道嗎?SPM的時候
    我沒有朋友…你也是我在學校和外面的唯1個最好的朋友…
    竟然這樣對我…你自己好好反省下…你有沒有錯

    就拿學車來做比喻咯
    説到這裡就氣了…你問心1句
    考試那天…你沒自私過?跟那個kakak說什麽來?
    你說:kak...1 orng aja...
    聼完這句話過後…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還有…如果你真的把我儅你朋友的話
    有什麽事你知道了…都會第1時間通知我
    不可能忘記…我跟你說哦…你這種行爲
    被我被我媽看出你是1個怎樣的人了…

    是你把我們這麽好的友情變陌生了…不要怪別人…
    要怪就怪你自己

    很多事不是要別人說我們才知道的
    我們有眼睛看得…跟你認識那麽久了
    難道就不懂你的性格?不懂你想干嘛嗎?

    奉獻你1句話…
    如果你認爲你自己沒錯的話…幹嗎那麽怕別人說你呢?


    李恩少

    ReplyDelete
  3. 利用?我利用什么?
    我有约你们,但你们都不能出
    你们约我时,我又不能出或时间不对
    要怎样一起出?
    我那天是真的忘记告诉他
    不是不要告诉他
    我严重说明:我和tracy分开不是因为我变心了
    他怎样对待我他自己懂
    继续在一起只会更痛苦
    他和我现在的”他”是好朋友?
    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和“他“是已经认识对方了的
    只是刚巧那天我和tracy出去时
    tracy朋友约吃饭我才和”他“第一次见面
    而不是第一次认识对方
    我会加油把书读好
    谢谢你!!
    我承认我幼稚
    我也会慢慢的改

    你说我没当你们存在?
    没得话会和你们联络?
    会找你们出来?
    是你们一直以来都没约我
    都没找我坝?
    一封信息也没有
    而我呢?还会发封信息给你们
    SPM..每次叫你和我们一起
    你却不要
    和你一起时
    又说去找你那些朋友
    不然就是对我不理不睬
    我没说我没错
    我知道有时我没陪你是我不对
    学车时对不起我没想到你
    你们要怎么觉得
    我已经说了我很OK
    所以就尽管说坝
    如果我在怕,我不会回你们任何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