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22-24 march

3月22日
本人和婆婆公公飞往美里
因为要扫墓
这次是我第二次去扫墓
到那里时已经2点多了
到亲戚家时(我不懂叫什么=.=)
亲戚又带我去买东西
我买了2包keropok
回到亲戚家时
婆婆说我还小
因为我买零食-.-
因为我不喜欢吃饼干和巧克力(很重要)
然后就像上网
可是不敢
所以犹豫了很久才问
好才亲戚说可以
不然就羞死
到晚上就去餐馆吃饭
还不错吃
可是我一直不敢拿
然后亲戚就一直夹给我
吃到很饱
吃好后去另个亲戚家
她给我们看她孩子结婚的video
好幸福噢
羡慕>.<
过后就回家了
回家后的我当然是上网啦
上到12点多就off噜
然后就上楼
在床上和某人信息
然后睡觉

第一天
某人说这张很可爱XD

第二天早上(3月23日)
7早8早就被吵醒
全部人都还没醒
叫我干嘛..iks!!
大概7点我才起身
过后就去买花
买了就去扫墓噜
扫墓好后就去吃东西
我吃干捞面
过后就去看我美里的家
很不错也
在去买药下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就上网
很闲咯
晚上就去另个亲戚的家吃晚餐
她做的食物都很不错
我喜欢:)
过后我又上网
叔叔借电脑给我(他才大我8岁:S)
过后在那个亲戚家逗留了蛮久才回的
回到后,就拍照
亲戚一直叫我放在FB
丑到-.-
过后我就上楼和信息
信息到睡着去
哈哈哈

第二天



今天早上(3月24日)
又被吵醒
我真的很生气
很讨厌咯
累死我
过后上飞机场
一直等等等
上机后就一直睡
过后有在labuan停站
我还蒙查查的问别人这里是哪里
幸好我没下机
很累下的我
然后又睡
到了KK后
1.15才飞去tawau
可是飞机delay到2.30才飞
我就一直走来走去
因为我没带自己的电脑
所以没得上网
过后突然有个外国人和我聊起天
聊聊下就和我拿号码/.\
我当然没给
再走下又有一个华人和我讲话
过后就和我拿号码
我不给
他就问为什么
我就回答说"我男朋友会不喜欢"
他说不要告诉他啦
噢麦嘎..........
我可不想=P
某人和我信息到一半一直睡着-.-
2.30上机了
就睡觉
到tawau时已经4.00了
我就奇怪为什么飞1个小时半
婆婆才说有停回KK
因为天气的关系
到家后就躺在床下
就上网了

第三天
 笑到牙齿出来了:D
今天全素颜>.<什么都没有

从早上吃了一粒包然后下午时喝ice chocolate到现在没吃(好厉害XD)
ice chocolate

25.03.2011
12.4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