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在斗湖和姐姐的时光

姐来到后
本人当然就是可以天天出到傻那种
可是出出下闷了-.-
有很多天都待在家

陪姐逛街
买东西
吃东西
喝茶喝茶
喝到姐觉得闲去
还害到姐胃痛


晚上我们去夜店玩
玩玩下不知何时我们竟然上钢管跳舞
可能醉了坝XD
其实是我心情不好
拉她们陪我跳
真是感谢她们陪我跳
姐也几厉害下的
跳到我们目瞪口呆
还想拜他为师(太夸张:D)

去那么多次夜店后
发现姐很不能喝(容易醉)
所以她好几次去都是喝白水
我喜欢喝酒
也会慢慢训练好我的酒量
加油加油!!

夜晚的我们(一小部分)








白天的我们



我怀念那两星期的回忆
现在好想出去clubbing-.-


I LOVE U ALL..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