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bad..

26号搭飞机(air-asia)
8.15从TAWAU飞到KK 9点
然后就一直等
本来是3.30的飞机去KUCHING
怎知竟然delay去
delay到4.20
又等..........
然后又delay.......
最后5点才飞
6.30到KUCHING了
我竟然在机场等了8个小时
而且还没得上网也没人陪
真佩服自己

今天是在KUCHING生活的第三天
第一天就生病了
我真的很不习惯........
床,被子,厕所,厨 ,等等
我还是不能接受.....
haizz
伤风+咳嗽+泄肚子+身上都是伤
真的很.........
今天早上去了学校弄读书的
想到读书就很压力
明天开课了
1星期读5天
有2天要从早上8.30读到下午4点
累吖..............

刚听着伤心的的歌
突然心很悲
眼睛有要哭的感觉
可是却没眼泪
眼泪吖眼泪
你几时才会回来找我
我好想你
因为没你在的我真的好辛苦
想哭却怎么也哭不出
谁可以伤害我
谁可以弄我哭
我很想哭
我很累很累很累
谁明白我的心声
谁了解我的感受
拜托!不可能有人好不好
因为自己都不了解不明白自己

邓吉琪
我知道你很累很难受
可是能怎么办
别想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坝
记得用微笑接待每一个人噢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