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GAMBATEH

你对我坦白了一切
我给了自己明确的答案
不用再猜测
不用再说是自己想太多
不敢发出的信息
全都删除了
夜里的我会不会再惊醒
看看电话有没有...........
我不知道
告诉了自己
不想再在别人面前流泪
但今天在学校却哭了
今天去K-BOX
唱了很多歌
唱到“妥协”时
泪流了下来
最后还唱了“BECAUSE YOU LOVED ME"
唱这首歌时
在想着你
好想哭出来
可是还是忍住泪水
坚强的笑着把歌唱完
朋友都说我好开朗好坚强
因为你们没看见我哭得多狼狈
坚强的背后是软弱的心灵
哭不是错
只是习惯了自己承受
最后还是来不及说爱你
35days of our love
你对我很好
和你很幸福^^
加油坝 

我该习惯单身的日子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