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JUST FOR YOU

某人
在我寂寞孤独时
你是我第一个想到的人
想你在干嘛
想你逗我笑的样子
想我们所发生过的事
我好心疼你每天做工好累
都不够睡而且也容易不舒服
可是你还是那么好玩的不要休息
今天是和你在一起的第27天
在这27天里
有酸甜苦辣
酸酸的是吃醋
甜甜的是恩爱
苦苦的是吵架
辣辣的是心痛
我习惯了
夜里不睡觉只为了陪你
天天等你回家
天天等你和我视讯
天天早上做你的定时闹钟叫你起床
天天让你听到的第一个声音是我的声音
天天让你听到的最后一个声音是我的声音
天天睡前和你通话(没的话也会录音给你)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少抽点烟
喝多点水
晚上冷了盖被或把空调关小
也别常夜睡
还有请多多想我:)

其实
我还是很吃醋你和别的女生很好
即使你们只是朋友
有哪个女朋友会不吃醋的
当男朋友的都会
女朋友肯定更会
但我真的明白你们只是朋友
也明白你只爱我
我常说我知道你想我爱我或你想亲我
而你总是说我臭美之类的话
但我知道你只是嘴硬心软
我从没怀疑你对我的爱
因为我不想去想太多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只是不是很懂得怎么表达
你对我不会很甜蜜
但你却总让我感到温暖
你总会让我真心的笑
虽然你偶尔会对我发脾气
但我知道你是无心的
[我好象太自以为是了=.=]

这首歌是我们爱的歌(我是这么认为的,你呢?)
Because You Loved Me


对不起我总不懂得安慰
对不起我总弄不到你开心每当你不开心时
对不起我不在你身边每当你需要我时
对不起我不完美
对不起我们不能像一般情人一样因为我们是异地恋
对不起我很想你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