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啦啦啦

星期4下午
那天的心情真的很差
中午时在学校跌倒了
痛死了
可是我的心更痛XD
最后选择翘课回家
2点多和表姐还有阿宏去唱K
他们是被我拉去的(哈哈哈哈)
那天我们唱了好多歌噢
我一直和他们抢着唱
阿宏说了一句“以前和我们出来叫你唱你死都不唱,今天却和我们抢着唱”
听到这句
真是好笑喂~~
那天的我们


昨天-GOOD FRIDAY
我们去了boulevard
走了好久好久
最后.......
我在5分钟内花了RM80
噢卖嘎..我是太有钱了坝=.=
而且还是和表姐借钱先(是有借有还的咯)
昨天我花了RM250++
不知花去哪里-.-
现在钱包银行都在面临破产中T^T
伤心吖~~~~~~~~
昨天的我们
冷酷琪(我)+NIYY YU(表姐)+阿宏(大哥哥)+DERIC(自恋的狮子座老大)+SZE HUI(可爱的朋友)
我们当中唯一的情侣(DERIC+SZE HUI)

这几天我吃的喝的都在这里(一部分啦XD)

~\(≧▽≦)/~啦啦啦
现在应该说我自己了
我过得不错
这几天都出出出
钱也出出出XD
没钱了
破产了吖~~
有人说我想得很开
Hmm..也许是坝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继续难过而已
顺其自然坝
CHEER UP,MY MOST DEAREST IVY!!❤
GAMBATEH^^

I MISS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