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都是你 都是我 的错

因为你
我变了好多

你说
不喜欢我
常戴隐形眼镜
因为很伤眼睛的
不戴也很漂亮
<我渐渐的少戴了>

你说
不喜欢我
常去夜店喝酒抽烟
因为很伤身
而且挺不安全的
<我渐渐的少去了>

你说
不喜欢我
常愁眉苦脸的
因为会不漂亮的
笑不是很好看的吗
<我渐渐的少板着脸了>

你说
喜欢我
为自己喜欢的东西打拼
因为这样我才不会闷
有事情做不是好吗
<我渐渐的常去找喜欢的东西>

你说
喜欢我
学习化妆和让自己会变美
因为我会变得更好看
而何尝不是件好事
<我渐渐的在学习中>

你说
喜欢我
看你玩网络游戏
因为习惯了我坐在你旁边看
至少我不会一个人没事做
<我渐渐的习惯了>

你说
喜欢我...................
还有好多好多


你看你
害我渐渐了那么多事
都是你的错啦 =P


昨晚和你为了无谓的事
闹得超级不愉快的
还真是第一次呐
请原谅我的任性好吗
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