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亲爱的哥哥 ❤

2011年11月25日 凌晨1.20分
哥哥因车祸去世了

这一场严重的车祸
带走了他宝贵的生命

婆婆说
哥哥的命很好
以后一定是个有钱人
可惜的是
他过不了这难关

妈妈说
为什么不等他去看哥哥
才离开
妈妈说
10点多的时候
才和哥哥通电话
叫他早点回家的

爸爸说
为什么不等他买电话给哥哥
都已经答应的了
为什么不等多一下

姨姨说
哥哥24日晚上很不一样
回到家自己去冲凉
吃饭时吃了2大碗饭
还叫姨姨明天煮他喜欢的食物
他明天午休时会回家吃
和平常的哥哥不一样

我说
听到消息时
一直求主看顾你
让你没事
平安的
可是最后你还是离开了
和你相处的时间还不够
怎么说走就走

朋友们说
你是个很好的人
很和蔼可亲
每个都很难过
你的朋友们是多么的爱你
我知道,虽然你的朋友不多
但都是真心的
我羡慕也感动

哥哥
还记得小时候
家里总是只有我们2个人
我们一起看电视
因为我怕一个人怕很多东西
所以每次都粘着你
你走到哪我跟到哪
记得你每次去厕所
我都会在厕所门外
一直敲门
叫你快点快点的
我们很爱吵架打架
记得有一次
你打到我鼻子流血了
你说别告诉妈咪
不然你一定会被骂的
我们还一起玩火
不小心烧到了窗帘
隔壁家打电话给妈咪
妈咪回来灭火也骂了我们

后来,我们慢慢的长大了
我也不再每天粘着你
但我们还是常常吵架打架
总是被骂的
多希望现在还可以
和你吵吵闹闹的

你喜欢的那个女生
我希望她会记得你的好
记得你是多么的爱她
在你去世前还在陪着她
说“我只希望你开心就好”

我最亲爱的哥哥
我会一辈子记得我们的回忆
大家都很爱你
在另一个世界了
记得要乖乖的

邓维升哥哥,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