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庆幸有你们 ^^

这几天
和朋友们
去看了2部戏
第一部-Johnny English Reborn
第二部-Nasi Lemak (+表姐)
很不错看
大家快去看噢 :)

学校那班朋友
让我天天
都过得精彩
和你们一起的时光
总会一直笑
你们偶尔会gek我
有一点点不爽你们了啦
哈哈哈
我的咬字不清
总让你们笑得合不融嘴
当然
我也在努力的咬字清
哈哈
吃午饭时
我们大家总会聚在一起
先到的人
留位子~~~~~~
弄到别人没位子坐去
谁叫我们的Cafeteria那么小 XD

我的大学生活
很高兴有你们
一起读书
一起吃喝玩乐
数来数去
其实就那几个朋友比较好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还有你们的参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