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0818-->生日快乐!!!!! ^^

首先,祝我生日快乐!! XD
18岁,我长大了 ^^

开心开心~
啊吡+朋友们帮我庆祝了生日
去吃steamboat + 唱K
hohoho..

蛋糕是自己选 + 自己买的
哈哈,好特别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蛋糕
所以选了我喜欢的 Vanilla Ice-Cream Cake
HoHo~不错吃嘛
吃了太多,肥定了
而且我什么也没做,只顾着拿食物吃 :D
唱歌时也没了形象-.-
7个字“不好听也不难听”
自己个人觉得啦 XD

妹妹打来和我说
“姐姐,妈咪讲你今天生日噢”
然后就唱歌给我听了
我和妈咪说“没吃到寿面”
遗憾的是:每年都有吃,就今年没吃到.

朋友们突然给的礼物
让我吓到
因为好大好大噢 :3
另个朋友早3天给我
也蛮惊喜下
因为她要回家去了~~

最后~
礼物都是同样的东西
我也知道价钱
因为那是我超爱的东西 XDXD
(全体照不在我这,所以没有得看了噜 :P)

Cupi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